小象好棒,真的好棒!
雖然一直想戒掉你吃奶嘴/吃手手的習慣,但一直沒有努力去做,因為我知道這是你安撫自己的方式,讓你有安全感,讓你有勇氣克服困難!沒能讓你在家長大,總是我心中的點愧疚。
沒想到,牙醫姊姊的話你聽進去了,你真的克制自己不吃手手不吃奶嘴,看你眼睛閉起來時,兩隻手一直在嘴旁游移,我知道,你在和習慣對抗,只因你答應了大家,知道這是對你好的事!
你好棒!要改變一個習慣,真的是一件大事,要讓2歲8個月的你來承受,真的捨不得。
我和媽咪看著你慢慢入睡,我不禁掉下淚來。我的心在悸動,一方面衷心佩服你的信守諾言,一方面捨不得你受苦。希望你有聽進把比媽咪一再強調的:我們不是在處罰小象跌倒受傷,而是希望受傷的牙齒能趕好起來!
你真棒!I love you! I am proud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