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每天來台的ANA B787 (NH1185)已經好幾週了

JA802A彩繪機來台時總是上班日而非假日,或者是假日但有事

今天星期六,一早起床馬上打開flightradar24,天啊,居然是派JA802A來台北耶!

剛好今天老婆開會去(疑...),趕緊將小孩打理一下,就在11:25分出發!

一路上有點小塞,很怕就此錯過這台彩繪機來台,沒想到...ON TIME!

 

今天早上很熱,果菜市場頂樓果然有許多攝影大哥已經在standby,也有躲在車裡飛機來了再出來拍的

先打開flightradar24,喔,看起來還有好久才會降落

http://youtu.be/Nkn8ldWEND4

 

首先,先打一台ATR72當練習 (12:08pm復興航空ATR-72 GE2322 (B-22810) 金門KNH-松山TSA 降落)

http://youtu.be/WrAcexH0bew

 

接下來,unexpected guest! Beech 1900C行政專機!編號1903.今天側風真的蠻大的,每台都在左右修.塔台也特別提醒大家有tail wind.

http://youtu.be/n2yAWsRRb8k

 

ANA彩繪機駕到!!!站的位置角度剛好會拍到左邊大哥的鏡頭 (12:20pm 全日空ANA NH1185 Boeing 787(JA802A) 彩繪機 羽田HND-松山TSA Landing rwy 10.)

http://youtu.be/NsjV05qExlA

 

中場休息~~這時去接回開完會的老婆,回到濱江果菜市場在車上吃午餐,吃到13:20又趕往10跑道頭等起飛,此時JA802A已經後推完了,正等待taxi

先打幾台來練習一下

立榮MD90 takeoff (2013-06-29 13:31 立榮航空Uni Air MD90(B-11922) B7887 松山TSA-金門KNH 松山10跑道)

http://youtu.be/ogwua3WF9hQ

 

接下來,終於輪到787了!!不過在787前還有台遠東FE027 (B-28011)要前往馬公,等它起飛後就是美麗的787了! (13:32 全日空ANA NH1186 Boeing 787(JA802A) 彩繪機 松山TSA-羽田HND Takeoff rwy10)

http://youtu.be/ir5u2VzE2nk

 

雖然主角已經走了,還是捨不得離開,繼續拍幾台

又一台復興ATR72降10( 13:38 復興Transiasia ATR-72 GE014 (B-22812) 花蓮HUN-松山TSA Landing rwy10)

http://youtu.be/Hq37nkcSt_Q

 

再來是立榮的小狐狸Dash-8飛北竿(13:40 立榮Uni Air Dash-8-300 B7337 (B-15217) 松山TSA-北竿MFK  Takeoff rwy 10)

http://youtu.be/QbCRrkPxBt4

 

突然間,又來一台重機...落得好重呀XD (13:45 遠東Far Eastern Air Transport MD-82  FE062 (B-28021) 鼎力重機彩繪機 金門KNH-松山TSA landing rwy10)

http://youtu.be/EsdIxwws-m8

 

再來是立榮的ATR72-600要起飛去台東囉! (13:46 立榮Uni Air ATR-72-600 B7855 (B-17002) 松山TSA-台東TTT takeoff rwy10)

http://youtu.be/9VZ9Asr4Myc

說真的,去台東我會想搭華信的噴射機XD

 

最後一拍,國航的738降10,這已經是收起攝影機後又拿出來,結果"哥"他竟然滑到底才離開跑道,真是滑好遠@@ 這台就沒拍到註冊號了,上flightradar24也查不到編號...算了XD
(Air China國航 CA197 Boeing 738 虹橋SHA-松山TSA landing rwy10 )

http://youtu.be/XifEkwv7jhw

 

就在我快要被晒成人乾前,我離開了10跑道頭,沒想到和老婆小孩在果菜市場買了水果後回家路上,又再蓄意走濱江街180巷,沒想到,剛才在我旁邊的兩位大哥竟然還在拍,大概已經2點半有了吧

真的是戰力堅強呀!佩服佩服,星期六的太陽真的很毒呀!

看來,需要去買頂這種帽子了 好像SWAT @@,不過可能會被機場警察抓走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