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好幾個月的比較

也去試乘了幾部同級小車:BMW X5,Infinity FX35,LUXGEN 7 CEO,NISSAN T口DA 5D 1.8ml ,還有最棒的Ford Focus TDCi 4D(

由於我們很希望可以到costco採買大量的東西,因此,就以空間利用最棒的T口DA 5D 1.8ml做為我們的首選坐車

經過南部家人直殺北部,我們談了一張滿意的單,真的是只有"賺很大"可以形容(是業代賺很大,無誤~)

廢話不打哆嗦了,就直接開箱吧,反正滿街都是TIIDA,我們T口DA也不足為奇了

今天在頭髮最豐盛的提姆攜帶下,我們來到了八德路四段的Nissan展示中心


檢視較大的地圖

Move_the way you shift,這就是Nissan最新的slogan

這是我們T口DA的brochure

1.jpg 

我記錄下好友閃動的那一剎那!

有注意到嗎?我家T口DA又叫"OPEN韃",這是我們給她的小名,因為它的車牌是0711,叮咚!

 2.jpg

詳細檢查車子中~~Orz

3.jpg

前擋採用和NSAS同等級的丹龍CL-35,也就是PTT上最夯的協X隔熱紙同款隔熱紙,押個讚!

有沒有注意到我的大腳已經緒勢待發地踩在地板上了

4.jpg

Engine room,小而美~

5.jpg

當然,不能媚俗地,也要頂起來看看它的下面,是否有生鏽的樣子...好像和尚頭有生鏽,其他還好

6.jpg

再拍一張裙底風光,好害羞呀~

7.jpg

新款有附定速巡航系統,嗯,看來會更省油喔!往返高雄也會更加輕鬆~讚!

8.jpg

因為今天是假日,PDI沒開,已由業代幫我們開回營業所,里程數已達16km

9.jpg

This...is the key!And I am the key person!

10.jpg

天啊,亂關箱文就發表到這裡了

其實,我不是這台車的主人,我只是過客,不是_客~

謝謝大家!行車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