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空好熱鬧,除了前幾天造訪(現在還在桃園機場)的A350-900外,松出機場也來了一位新的訪客:B787-9

787-8身長57公尺,而787-9身長63公尺,最遠可飛8000-8500nm.

這次悄悄現身,身為航空迷,總是不能錯過.畢竟可能只來一次,下次再見面不知何年何月何日了

 

今天使用28跑道,空軍一號咖啡館是最佳的攝影位置,無奈關門大吉,只能到10跑道頭待命了

華信航空Mandarin Airlines AE366 (B-16826) 馬公MZG-松山TSA Landing Rwy 28 (ERJ-190)

 

遠東航空FE027 (B-28035) 松山TSA-馬公MZG Takeoff Rwy 28 (MD-82)

 

 

復興航空Transasia Airways GE014 (B-22820) 花蓮HUN-松山TSA Landing Rwy 28 (ATR 72-600)

今天大家都從WH滑行道離開,比較能夠拍得清楚

 

 

長榮航空EVA Air BR191 (B-16332) 羽田HND-松山TSA Landing Rwy 28 (A330-302) Hello Kitty 蘋果機

Hello Kitty夠義氣,至少還走到底,從W滑走. 怎麼說夠義氣呢? 等等看787-9就知道了

 

蘋果肌bye! (沒有罵人意圖,請勿對號入座!!!!)

IMG_0483(001).jpg

 

立榮航空Uni Air B7893 (B-17015) 松山TSA-金門KNH Takeoff Rwy 10 (ATR 72-600)

 

 

國航Air China CA198 (B-6523) 松山TSA-虹橋SHA Takeoff Rwy 28 (A330-343)

IMG_0484(001).jpg

 

 

 

遠東航空Far Eastern Air Transport FE069 (B-28037) 松山TSA-金門KNH Takeoff Rwy 28 (MD-82)

 

 

從FR24上亂點,居然還點到仍在台灣的A350-900也排隊要降落桃園呢!

 

 

私人飛機降落

 

目標出現!!!!

全日空ANA NH853 (JA836A) HND羽田-TSA松山 Landing Rwy 28

 

令大家噗痴的是,居然從WH滑了出去,害大家在這裡等了那麼久,真是不夠義氣呀!!!!!

IMG_0490(001).jpg  

 

 

連續幾天的好天氣,也將於今天終止

接下來幾天將會是連續下雨一週的日子

希望能有愈來愈多的新飛機來台灣,讓我們天空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