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媽媽出國的第二天

今天決定操爆她,讓她能夠忘了思念這件事

早上時媽媽打電話回來,終於一切都settle down,也在飯店裡歇息了.

講了大約一小時的歷險記,好險是有驚無險順利抵達St. Louis

當然也有讓這小傢伙和媽媽講講話,不過她好像無所謂一樣,也沒提到想媽媽,只說了些昨天發生的事,還有她沒有乖乖吃飯的事

今天本來想帶她去北投親子館,無奈講完電話就10點多了,親子館11點就關門

因此,再次問她想去哪,她居然回答大安森林公園

那也好,就改去大安森林公園

為了避免等等我還想去看飛機,因此就決定改用開車,而不坐捷運

到了大安森林公園,當然是玩得還算開心,雖然一開始走出停車場被木板絆倒她一直怪我走太快(其實是她自己轉頭看playground根本不專心走路)

玩了好幾次盪秋牽,溜滑梯,平衡木,網狀橋等等,最後看到有人在賣魔天球,又再買了一組,原價200送吹泡泡,殺成150不送泡泡,哈哈,還可以接受

我們玩了幾次後,她吵著要回家了.我就帶她去旁邊要她喝水和吃根香蕉,畢竟早餐也沒吃就出門了(她一到週末就好像仙人一樣,不太吃東西的@@)

突然間,我看她在看她的右手姆指,定神一看,指甲旁的肉都分開了,趕緊幫她加壓

我趕緊問她怎麼了,她很生你的說:會痛!

但是不說為什麼.我直接問她,是不是想媽咪才摳的?

她回答: 是.

問她什麼時候弄的,她說:昨天.

照片 1(1).JPG  

唉.我頓時一陣鼻酸,這傢伙竟然如此早熟,這麼壓抑,擺出一付不在乎的樣子,其實她心中應該很傷心很想念媽咪,但她知道她阻止不了媽咪出國,所以只能用這種不在乎的態度來掩飾她的難過,用這種抛諸腦後的方式來強迫自己忘記這件事.(哇咧是怎樣,怎麼寫個文章又鼻酸了...)

我很自責沒有發現她的心情,還以為她調適得很好,沒想到...她是不知所措地面對

我抱了抱她,要她不可以再這樣摳手手,想媽咪時我們可以打電話給媽咪,她說:好

回到家,我按照她的意思帶她去吃拉麵,順便買了曼秀雷敦和卡通ok繃幫她包好

照片 2(1).JPG  照片 3(1).JPG  

原本以為就這樣了.

沒想到中午回到家,我就和她玩,幫她收收玩具等等,後來因為收玩具時我打開了一盒鐵盒(她總是喜歡把東西打包,然後就忘了,東西也消失了@@),原來裡面是積木,我給她看了一下,說:你看,你東西都沒收好,這裡還有積木! 她一看我拿盒子,馬上出手跟我搶,並且一直高聲叫:是我先拿到的,你不要跟我搶.

我是和她拉据,最後和她一起把積木堆到另一大桶積木桶去,但她已經生氣,一直抱怨我搶她東西.我和她爭吵沒有搶她東西.

最後我向她說: I am angry! 她也回說:I am angry, too! 我生氣你! ; 我們就這樣互相表達自己的生氣,我也唸了她幾句.

我看著她的眼睛,我竟看到她對媽媽的思念.

我趕緊向前抱住她: 妳是不是很想媽咪, 她竟然點點頭

我不僅鼻子一酸,連眼淚都在眼框裡打轉,我向她輕輕說: 我也好想媽咪,對不起,爸比不生氣了

她也在我耳邊說:我也不生氣了,並且主動親了我,跟我說: I love you!

她可能查覺我情緒的潰堤,但忍住沒有掉下淚,所以她也卸下她的武裝,有點要安慰我的意思

我抱著她,對她說:I love you! 並且問她要不要玩迷宮(最近這傢伙迷上我的自製迷宮)

照片(2).JPG  IMG_6391.jpg  

然後就開始玩迷宮...

她也主動說要開飛機,負責操縱油門,不過油門不像操縱桿需要一直動來動去,她似乎不太滿意>_<

照片 1.JPG 照片 2.JPG  

最後把777降到一個小機場衝出跑道還把樹夾在飛機裡(關掉crash),她還蠻樂的XD

 

看來老婆的這趟美國之旅,是增進我和小傢伙心靈的一條華麗的捷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