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老婆大人在忙

父代母職的我,先是帶小象去吃主任請的晚餐,這小傢伙倒是挺乖的,大家都稱讚

為了讓她有即時的回饋,我立馬讓她吃了杯草莓優格,她挺開心地

9:30倒垃圾時間,我一手提著5-6公斤的垃圾,一手抱著她前往倒垃圾,真的是雙手快斷了

倒完垃圾去超市買了個洗髮精,回家洗澡

沒注意時間,想起來應該22:00有了.

小傢伙洗完澡,為了不讓她看巧虎,決定和她玩積木,經過一番想像力的爭戰,終於...我累了

定神一看時間:哇咧,23:00了,趕緊叫小傢伙收玩具準備睡覺

當我泡完奶,她居然沒收玩具,在收蠟筆,明顯就是在拖時間

在我下令三秒鐘給她停止玩蠟筆去洗手,不然要打屁股,她也不在意,好像還偷看我一下,看我會不會生氣

我想抓她去洗手她還不讓我抓,使出軟骨功,看來,不然硬的不行了

硬抓她去床上把她屁屁挺起來,使勁打下去

哇咧,打得我的手有點麻麻的,她應該會有點痛,果然開始哭了起來,還無辜地看著我,意思是:你怎麼真的會打我,你是我爸爸嗎@@

我強作鎮定(內心已經要崩潰)要她去洗手,她乖乖地去讓我抱去洗手,也乖乖地收玩具

最後關了她在喝奶奶時,我問她:剛才有沒有乖?

她看著我,搖了搖頭

我就開始機會教育,也幫她揉揉打得痛痛的屁股...

希望最後的機會教育與安撫,能消除她對我的恨>_<

不知道這一打是對是錯,希望她不要對我築起一道城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