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kinect,原因是想要用kinet來減肥

好吧,我承認機會不大(減肥機會)

 

knect遊戲中,最想試的就是Your shape fitness evolved形可塑

在PTT的XBOX版看人家的討論,英文版的才支援線上下載新的課程來玩

因此,就鎖定英文版的來買

可是,上了各大拍賣網站(yahoo, 露天, PTT gamesale版),都沒看到有人賣英文版

終於在討論串中到有人說可以到play asia去找,有可能找到英文版的

ok,我沒在play asia買過東西,看了別人的心得後,決定上去買東西看看

找了找,終於找到這個http://www.play-asia.com/Your_Shape_Fitness_Evolved/paOS-13-49-zh-70-3zdz.html

亞洲版,支援NTSC-J,照片看起來像英文版,就決定入手,若寄來中文版也就算了...

運送方法有很多種

Air Economy box 平信盒裝(免錢)

Air Economy bubble 平信泡泡袋(免錢)

Air Economy box registered 平信盒裝加掛號(約台幣100元)

Air Economy bubble registered 平信泡泡袋加掛號(約台幣100元)

Fedex (約台幣300元)

UPS (約台幣300元)

EMS Speedpost (約台幣400元)

看了別人的經驗,覺得用盒裝較安全,因為有些人的盒子被擠壞過,有盒子較安全

另外怕東西寄丟,加個100元選擇有掛號的信件較安全些,因此就選了"平信盒裝加掛號"

地址我也寫了中文地址,以免有人被寄到中東去了~

 

然後,就是等了...

play asia有給我一個追蹤碼,但始終追蹤不到

我上過香港的郵局(有中文介面),輸入追蹤碼,但會要我再輸入一個"查詢檔案編號",若沒有輸入直接按確定,會出現

"我們暫時沒有郵件編號 (RBxxxxxxxxxHK) 的追查結果,請稍後再嘗試。 "

下面會出現目的地郵局的連結,我選了"台灣-掛號"後,會連到台灣的郵局網頁,可以輸入掛號碼,但還是查不到...

就這樣追蹤了幾天,迫切想拿到東西的心情也就慢慢淡了下來...

網路上有人最快5天拿到,有人等了1個月

我就慢慢等吧...

突然,8/21下訂單,終於在9/2寄到公司來了,盒子完整沒有壞

1.jpg  

迫不急待要開箱了!!!!

裡面還有用泡泡袋裝著!

2.jpg 

Yea!!是英文版的沒錯!還有了一張Coupon,還有一張Duke Nukem的貼紙,上面寫著Thank you for your purchase!

我要買時有上PTT找,可惜那時都被用掉卻沒講...現在拿到一張coupon,當然是分享囉!

3.jpg  

今天在po文時,想說再去試試掛號碼能否查詢到郵件

沒想到,可以查到了耶(我東西都拿到了一.一)

郵件是在8/31離開香港前往台灣,9/1到台灣,9/2到手了!

香港郵局網站:

輸入掛號碼後出現的訊息 (8/21下訂,8/31才離開香港,表示東西很晚才寄嗎??)

下面有個選擇的選單,可以選台灣-掛號

4.jpg  

 

連到台灣網路郵局的畫面,輸入郵件號碼,可以查到在台灣運送的過程

5.jpg  

後記

看來在play asia買東西要有耐心,不像台灣買東西,還24小時到貨咧

他們做這麼大,我猜應該不敢不寄東西,怕是怕寄丟或東西被壓壞

這就是跨國購物的風險了

不知道能否幫助到有想要在play asia購物的人.希望可以囉!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