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完目擊者我很開心

世界汽車音響的老闆和老闆娘非常和譪可親,接線時有說有笑,氣氛良好!目擊者用起來也都沒什麼問題~!

------------------故事後這裡開始------------------

結果問題在裝完後回到台北時,關後箱時會有"卡啦"聲響

本來以為是線路問題, 1000km保養時有請技師貼了隔音綿,結果還是有卡啦聲響

似乎是螺絲鬆動的聲音

因此,就在今天剛好休假時,去檢查輪胎偏右的問題(另一專文)及這個李行箱蓋異音

結果沒錯,真的是螺絲掉了,還掉在這個行李藝裡面...

這時就不得不誇獎我的業代蘆洲阿良,還有福特蘆洲保養廠,人情服務幫我吸出這個掉在裡面的螺絲

而且還找出哪個螺絲被掉包...,因為福特原廠螺絲是有塑膠片在裡頭,而這個假螺絲則沒有,表示是世界音響沒弄好掉到行李箱蓋裡頭去,拿一個自己的螺絲鎖上去,令人生氣的是,還沒跟我講,害我還一直誇讚他的手藝了得...

也許只是個案...不過就是心中有股氣積在心頭...

技師用長吸鐵努力要吸出那個磁鐵,但是實在是太難了,只好把前輪翹起來,拍一拍,才讓螺絲跑出來被吸到

 

IMG_0024_大小.jpg

就是這個螺絲,是假的....

IMG_0026_大小.jpg   

把螺絲取出來後,果然關行李箱就沒有異音了

天啊,...叫我怎麼再推薦世界音響呢???

 

---

2013/3/25

目前好像是目擊者自己拉線了.不再外包拉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