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開箱於mobile01]

今天,要介紹家裡新成員-1: 牙齒白!
牙齒白是福特Focus 2.0 TDCi 4門款
在台北雖然沒車也很可四通八達
但有太多地方無車無法輕易前往
更別說假日要去玩了
因此,我們決定買台車來拓展我們的視野,所謂讀沒什麼書,行萬里路嘛

我們在8月31日訂車,終於在9月25日交車了
這期間的等待是挺難耐的
不過時間還是過得很快
終於到了要迎接我們"牙齒白"的時候了!
今天先和我們最棒的業代前往蘆洲PDI交車中心(後面被我馬賽克的就是我們100分的的業代蘆洲阿良)

我們印了一堆交車驗車的事項,一一的從外觀開始驗起,Focus的外型很耐看,車身也較高,視野良好,小可愛很喜歡喔!

前檔的完成車合格證還沒撕掉呢

把外部和內部驗完後,阿X就教我們操作和使用儀表開關,車子的公里數為6km,在合理範圍內不過阿良在展示歸零功能時,把它給規零了(20公里內可歸零)
接下來我們就開回保養廠,抬高車子,一窺車底私密地帶

很開心,底盤全新,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畢竟出廠日是9月中,車子真的是現做的
頂高後這個角度拍起來就不用貼地了

灌氮氣,注意,這可是廠長親自為之,真的是太感心了(今天保養廠真的是大爆滿...)

最後,阿良還陪我們一起到石牌北極X貼隔熱紙,真的是100分的業代
隔熱紙老闆很客氣,耐心推薦我們隔熱紙
我原來是想貼V-kool J60+H30或M70+8803MT,不過實際老闆切一塊貼在玻璃上後,我們決定為牙齒白貼了較黑的四門及後檔(舒熱佳S-10),增加隱密性及隔熱效果,還有較明亮的3M M70,增加行車安全.
(J60太亮,隔熱效果不佳,H30和8803MT反光都蠻嚴重的,就被我們捨棄了)
隔熱紙貼了1x000,價錢可以接受,老闆就開始施工,花了約2小時,工很細,很推薦喔!

最後,老闆還會關燈,關鐵門讓我們感受車內反光和亮度差異,S-10真的是讓我們很驚訝,內反光低,隔熱也好,亮度也ok!

貼完後,這樣的組合真的是很讚,超乎我的想像!果然白車要貼黑紙才好看!

貼完隔熱紙就開去林口找羊羊和雞哥們玩了
也忘記幫牙齒白再拍些照片
真是很棒的車車!推薦喔!

==
選擇Focus 2.0 TDCi的原因:
1.四顆安全氣囊
2.ESP
3.定速
4.有行車電腦
5.柴油,環保,省油
6.車價較便宜

不選Civic 8的原因
1.都2年了沒什麼長進:仍為5速自排,沒有行車電腦
2.較focus耗油
3.汽油較貴

不選進口車Golf 2.0 TDI的原因
1.車價較貴
2.修車較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