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昨天走到腳"碰啪"
今天真的很痛苦
早上鬧鐘響了還起不來,一整個睡過頭
怎麼那麼好睡?原來屋外下起雨來,天涼好個秋,真舒服!!!...喔不!!!睡過頭啦!!!!
早餐早就收起來了,無福享受東橫Inn精緻早餐
客服還打電話來問:今天要room service嗎? 真的是睡太晚啦
好唄,暨然京都下雨,也不會去大阪,那就往計畫中遠一點的地方跑啦!
決定把後天的"奈良宇治"行程,往前調一天
這,就是自助旅行的好處,FREEDOM!!!!!!!!!!!!!!!

看來今天最快只能搭到11:49的新快速了


用售票機買了2張690元的票,前往奈良!


魷魚沒只早餐,好可憐..喔不!是由於沒吃早餐,只好到便利商店看看有沒好吃的...皮仔挑了一盒海帶類的東西,我就挑了一盒壽司


這就是我們要搭的JR新快速


這是我偷渡的東西, 奶茶+黑糖牛乳XX,大概是奶酪或布丁吧,吃起來像那個味道


外面雨很大...唉...真掃興


火車上的小妹妹,看書看(小說)得很認真


這是宇治橋,我們近距離看它竟是在火車上:D,反而晚點回到宇治來時,是走小橋


哇,森永黑糖牛奶布丁真的是太銷魂了!!!!


到奈良囉!天氣是多雲時陰,快下雨的感覺




我們趕緊出了站,走向公車站,看了看指引就跳上公車前往東大寺去了


啊,下車走沒幾步,居然一堆小鹿斑比!!!!!!


這是鹿王嗎?


這是小惡魔的意思嗎?


Is he smiling?


好像很有靈性耶!!!


天啊,...上演皮仔最愛的餵食秀了~~~~~


東大寺的石碑


這裡告訴旅客,鹿可不是都很乖的,他們會...


可以買鹿餅餵鹿喔!這攤鹿餅放在攤位上,卻不見小鹿大鹿去衝撞它...


天啊,畢業照可以和鹿一起照耶!


東大寺的牌坊


摸小鹿大概是皮仔最愛的活動了...


而我,一直都要用戰鬥蹲姿來面對他們


這是東大寺牌坊內的2尊神,不知道是什麼神


雨愈下愈大...


皮仔已經和他們可以建立聯結了...connected


這是大殿,進去要麥可喬丹,不是, 是麥可麥可, 我們時間已經快不夠了,只好忍痛放棄進入


索性來個自拍囉!


回到奈良站附近,去麥當勞...上廁所一.一


奈良站有許多大行李櫃


回到奈良站,吃完午餐,已經下午快4點了,選了一班最快的15:56普通車,就跳上去了1!


這段路和要480元


等火車的美麗女孩


好像在玩電車go一樣,高架的鐵路,房子都在我們下面


很快的,來到了UJI,鬱竹就要來去悟智樂園一.一


唉呀,伊藤久右衛門,是我來宇治的目的呀,居然關了!?!?!?! 哪尼? 這是平等院分店啦,總店還沒關門!


來到了平等院.本來覺得快關門了,門票還要錢,看不到半小時就要折返,還是算了
不過看到一個歪國人,買票就進去了,激起了我的國家榮譽感(<-被老婆大人罵死了)
我們還是買票進去了


瞧她看我的樣子...


這個角度看平等院...Beautiful!



美人配平等院


猴子配平等院!?


很美的木造房



看到一隻小動物


結束了平等院,我們往宇治神社前進,要先通過這座橋


到彼岸後,回拍~


宇治神社,這時大雨磅礡


接著,我們就在大雨中,走向我來"雨"治最重要的行程: 伊藤久右衛門


這是老婆的


這是我的


這邊是我大採購的地方


回程等了快40分鐘的車子,終於坐到一台沒人的公車,是班末班車#(┬_┬)泣!


天啊,已經7點多了,好險還有車回京都


只要230元耶,比地鐵多10元日幣,真的太便宜了


終於回到京都囉!


肚子好餓呀,今晚就到porta小路來吃晚餐囉!


好多模型,看起來真好吃


京料理可是京都的特色呢!


蛋包咖哩飯,看起來超好吃



這個看起來也不錯


最後選定一家進去,還有貼心準備小籃子放行李



吃完晚飯回旅館,旁邊有家FamilyMart,好多甜食呀!!!



天啊,今天除了京都下大雨,關西大概都下大雨,害我們宇治的行程一整個泡水
鞋子也都全溼了
回到旅館後,拿了2份報紙,就開始塞鞋子
中間還要換一次報紙
終於在隔天,鞋子乾了
鬆了一口氣
真是令人難忘的奈良宇治之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PD 的頭像
COPD

Timk的心情園地

CO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zygus
  • 小可愛臉頰上粉紅色的幸福光芒真是太閃了啊!!! (@w@)<br />
    跟鹿心靈溝通那張很贊 XD
  • COPD 於 2010/10/08 23:3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