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PGY的第三天,我們來到市立聯合醫院 松德院區,也就是北市療
來這裡前,我還先送修了我的IBM X31,果然是過了保固後,開始毛病就出來了
太機車了...
修完差點遲到,我跳上計程車後,跟司機說:聯合醫院 松德院區
司機說:松德院區?
我:對呀,你知道在哪裡嗎?(打開書包要拿地圖,心裡還蠻想下車的...XD)
司機:.....
我:就精神科的醫院
司機:喔,你說療養院喔?那我知!
我:....(謝天謝地.療養院?)
本來我還不知道就是要前往頂頂大名的北市療咧...
果然是東區,101就在後面!


中午當然要捧一下他們的訓練餐廳,叫什麼名字忘了,不過就是讓患者學習如何當外場內場,所以服務生都是患者喔!不過我們覺得他們這樣算錢可能會賠錢,因為少算了一杯飲料錢當然要補給他們囉...



吃完午餐到山腰的公園拍101



醫院內居然有關渡大橋



果然台北市民比較有$$,在醫院門口對面,居然有人用車來當晒衣架晾衣服...



上課的時光,很快就過了,我搭上PM3:00的接駁車要到永春站了
按照羊羊的說法,3:00離開醫院已經輸了...
中途經過TPE 101,真的很大棟



是男人,就會注意到旁邊的世貿二館...資訊展
天啊,我等等就要去拿回我的筆電了...
網路卡壞掉,要價6300元,主機板偶而會過電不開,換一個也要6300元,兩個都換要12600元,天啊!都可以再買2台Fit了...是Wii Fit啦...,嗯,好想買台FIT

IBM的維修中心,本來在善導寺,現在遷到國父紀念館了,真的是超遠
只能趁今天到此一遊來拿
暨生瑜何生亮,我是說暨然來了,何不來國父紀念館逛逛
印象中,好像沒來過
除了有國父外,還有許多小朋友在作早操,應該是在為表演做準備
為什麼要表演呢?阿滋?


國父紀念館是拍TPE 101的好地方,有許多人在這個放紙鳶
瞧,大樓中間是不是有個紅點?9527可能攀附在上面呢!



本想進去向國爸致個敬的,沒想到看到超多人擠在裡面,難道是在yahxx拍賣嗎?
有個猴囝仔剛衝進去(淺藍衣服)還差點跌倒,這麼爭鮮嗎?要吃sushi嗎?這麼恐後嗎?



走進一看才了解,原來是...難怪這麼多中外媒體,喔不,是外國朋友"foreign buddy"在爭拍!相馬倩嗎?喔不,不是雞哥...

http://tinyurl.com/5rtesx
 
外面好多人在排練,好歡樂呀,本來也想進去一起跳,圍成一個circle of trust,不過我還是怯場了...


這張照片感覺很怪,直覺讓我想到兩個字...


要去搭捷運了,這張是忠孝東路的街景,重點不是車很多,而是畫面左下角那兩台公車...
兩台公車號碼一樣,是同一路的公車,印證了螺騾講的,公車都是一次來兩三台,然後其中一兩台都不停,只有一台會停,所以大家都擠在一台(右邊是放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