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08年1月1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8年1月1日,是您入伍的第335天

距離退伍還有0天, 也就是0秒

恭喜退伍

======================================

終於,在入伍後第335天,收到了役期縮減的消息
我,退伍了!

昨天,拿著有錯的退伍令,緩緩走向門口
我知道這將是我最後幾秒在營時間

出了門口,我終於可以高喊:
我退伍啦!
這種感覺,很不真實,但它的確是存在~
回顧在298旅的8個月,只能說驚心動魄
愈來愈嚴格的營規,愈來愈規毛的規定,真的是愈來愈不好當
看著學長們在爽快中退伍,只能說太羨慕啦!
以前留守不僅事少,還能夠與冥王同在,實在是時間很快就過了
現在事情一堆不說,什麼都沒有,真是無聊到底...

不知怎麼的,在退伍前2個月時對於旅上許多事情頗有微辭
但,退伍當天,想要寫些什麼,想要說些什麼,竟想不出來...
只能說到了自己要退伍時,一切都不那麼重要,一切好像是雲煙般,消散無蹤

幸,我看到了轉播的火燒101,我也順利拿到退伍令
也許,我曾經幫忙寫過2020年建軍計畫中的心輔部份; 也許,我曾經一個月談了15個個案
也許,心輔官曾說心衛中心沒你不行...
今天看來,挺不真實的,但,它已是我的記憶的一部份,難以被磨去

說收穫,我只能說交到了許多同梯的好友,一些不錯的朋友(也許一開始覺得被他們欺負)
也看到了許多不同階層的文化
也看到了軍中的文化

再見啦埔傳,我很驕傲從埔傳出去,也很驕傲是從精北魔鬼營新訓結束
我增胖了3公斤,長了不少知識,也斷了不少腦筋
總之...

G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